全国气排球一级裁判员和教练员培训班通知

2020-06-03 来源:本站原创

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气排球一级裁判员和教练员培训班 (第三期)的通知


各行业体育协会、各会员单位、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各行各业职工气排球运动广泛开展,进一步加强气排球裁判员、教练员培养,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决定举办2019年全国气排球一级裁判员和教练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

(二)支持单位

中国排球协会、浙江省气排球协会

(三)协办单位

浙江省三门万得利球业有限公司

二、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

一级裁判员班:2019年7月3-8日(7月3日报到,7月4-5日理论培训、考核,6-7日结合中国职工气排球比赛进行实践考核,8日离开);

教练员班:2019年7月3-6日(7月3日报到,7月4-5日理论及实践培训和考核,6日离开)。

除7月4日上午外,两个班其他时间分开上课。

(二)地点

 浙江省宁波市

(三)报到酒店

浙江省宁波市江南四季酒店(地址:宁波江北康庄南路511号)。

三、报名资格

(一)一级裁判员培训

1、热爱气排球运动,思想作风和职业道德良好,气排球裁判业务熟练,具备一定竞赛组织能力;

2、持有排球二级裁判员证书或气排球二级裁判员证书,并有2次以上本行业、本系统、地市一级气排球比赛的执裁经历;

3、身体健康。

(二)一级裁判员巩固提升培训

已经取得中国排球协会认可、加盖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公章的一级裁判员证书的,可以报名,并携带证书和执裁证明在培训期间进行年度注册。参加巩固提升培训的一级裁判员,享有经中国企业体育协会推荐参加气排球国家级裁判员培训的资格。

(三)教练员培训

1、热爱气排球运动,具有一定的气排球知识,具有执教气排球的意愿,或者已具备基本的气排球指导能力的人员;

2、身体健康。

(四)教练员巩固提升

已经获得中国企业体育协会颁发的教练员证书的,可以报名,并携带证书在培训期间进行年度注册。参加巩固提升培训的教练员,优先享有经中国企业体育协会推荐参加中国排球协会有关培训,以及中国企业体育协会高级教练员培训班的资格。

四、报名程序

凡符合报名资格者均可报名。由各行业体协、各会员单位和其他有关单位推荐,推荐名额不限。欢迎社会各界气排球爱好者以个人名义报名参加。

报名截至时间为2019年6月26日。

五、培训和考核

聘请气排球专家对培训班学员进行系统培训与辅导,进行理论、实践考试,一级裁判员将结合7月6-7日全国职工气排球比赛(宁波站)赛事进行实践考试。考核合格者获得中国排球协会颁发的气排球一级裁判员证书。教练员班根据考核结果,获得中国企业体育协会颁发的初级教练员证书或中级教练员证书。

六、费用

(一)参加培训的学员缴纳培训费350元/人(含讲师费、资料费、考试费等),参加巩固提升培训的学员缴纳培训费100元/人,请在报名时通过银行转账等形式缴纳。需要开具发票的,在报名表注明有关信息。

我会银行账户信息:

开户名称:中国企业体育协会

开 户 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静安庄支行

账  号:11050166540000000144

(二)参加培训的学员食宿费和交通费自理。食宿统一安排在江南四季酒店(双人间每人每天224元,单人间每人每天338元,均含每日三餐。)请学员自行与江南四季酒店联系订房(酒店联系人:陈炜13957813498)。

(三)已报名但因个人原因不能参加培训的,培训费不予退还。

七、其他

(一)学员自备学习用具、裁判哨、运动服、运动鞋等装备;

(二)学员报到时交验身份证;

(三)参加相应级别裁判员培训的学员报到时交验下一级别裁判员证书、执裁经历证明(比赛秩序册或主办方证明等);

(四)学员自备1寸证件照1张,背面标注姓名,报到时交给会务组。

(五)培训期间不得请假、早退,否则不予颁发相应等级证书。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中国企业体育协会   王美娟

电  话:17734021994

邮  箱:wangmeijuan@cesa.org.cn

附件:

1、全国气排球裁判员培训班报名表

2、全国气排球教练员培训班报名表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    

2019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