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的盛夏,中科芯参与“北斗指向”电子定向活动热情高涨!

2022-08-03 来源:本站原创

在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0周年之际,恰逢8月8日“全民健身日”临近,中国企业体育协会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统一部署,开展种类丰富多样的全国2022年‘全民健身日’主题示范活动”,缅怀伟人体育精神、奏响健康中国、全民健身的铿锵乐章。

 

其中,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与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北斗产教融合创新专业委员会、北京大学地球观测与导航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全国2022年‘全民健身日’主题示范活动”暨“北斗指向”电子定向活动,正在电子行业中火热进行

 

8月1日,在中科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举办的2022年“北斗指向”电子定向活动(电子行业中科芯站)落下帷幕,活动于6月29日正式开始,按原计划本该在7月19日闭幕的活动,但由于参与人数众多,职工热情高涨,活动延续了2周

 

为了照顾中科芯员工不同的生产生活作息时间,我们对活动的参与时间,参与地点进行了相对应的调整,尽量让每名员工都参与进来。“北斗指向”电子定向活动所提供的的定制化服务也收到了中科芯员工的交口称赞

 

本次活动共有823人参与,共进行了1025次打卡寻宝,找到宝藏2315个,中科芯员工步履轻快,心情欢畅,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彰显出全民健身的热情与活力。

 

中科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电科二级成员单位,位于太湖之滨、大运河畔,主要从事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的研发和生产,现有职工5000余人。

 

 2022年“北斗指向”电子定向活动(电子行业中科芯站)活动现场照片

 




2022年“北斗指向”电子定向活动得到了中国电子体育协会的大力支持。

 

中国电子体育协会成立于1992年,是全国电子行业职工自发组织的公益性体育组织,也是首批加入中国企业体育协会的行业会员单位之一,常年开展各种形式的体育赛事与交流,多次参与中国企业体育协会组织的各项赛事活动,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关于我们

 

1、活动背景: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联合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北斗产教融合创新专业委员会、北京大学地球观测与导航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共同打造的一个全新IP。

 

2、活动介绍:

 

利用“北斗”系统,普及“入门型”定向活动。在相关区域内,基于“北斗”、设置若干电子围栏。用户持手机、打开专门的小程序即可参加。每进入一个电子围栏,完成电子打卡,同时线上答题。根据完成全部打卡的时长、答题准确率,形成个人积分与整体排行。

 

“北斗指向”可与健步走、跑步、自行车、汽摩等多个体育项目,搭载结合。在赋能全民健身活动的同时,也让广大群众切实感知到:大国重器已通过民用方式,“飞入寻常百姓家”

 

3、活动特色:

 

“北斗指向”电子定向活动融合定向打卡、趣味问答等元素,在零门槛感受定向乐趣的同时,还实现红色教育、知识科普、社交互动等一系列效果。真正做到“一次活动,多重功效”。

 

4、参与方式:

 

有意引入“北斗指向”IP的各类型单位

 

欢迎垂询:刘雅(手机号码:18911722174)

 

获取小程序具体参赛方式,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