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指向”电子定向(安徽宣城站)即将开启!

2022-06-15 来源:本站原创

1952年6月10日,毛泽东同志写下了“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题词,为新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70年来,在题词精神的指引下,我国体育事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

 

题词70周年之际,国家体育总局号召各界力量,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主题活动

 

值此时机,2022年“北斗指向”电子定向活动,重装上阵!这是中国企业体育协会,联合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北斗产教融合创新专业委员会、北京大学地球观测与导航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共同打造的一个全新IP。

 

利用“北斗”系统,普及“入门型”定向活动。在相关区域内,基于“北斗”、设置若干电子围栏。用户持手机、打开专门的小程序即可参加。每进入一个电子围栏,完成电子打卡,同时线上答题。根据完成全部打卡的时长、答题准确率,形成个人积分与整体排行。

 

“北斗指向”可与健步走、跑步、自行车、汽摩等多个体育项目,搭载结合。在赋能全民健身活动的同时,也让广大群众切实感知到:大国重器已通过民用方式,“飞入寻常百姓家”

 

6月26日上午7-12点,“北斗指向”电子定向(安徽宣城站),将在安徽宣城体育中心正式开启!



安徽宣城体育中心外景

 

“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0周年全民健身主题活动,2022年“北斗指向”电子定向(安徽宣城站)

 

一、活动介绍

 

“北斗指向”电子定向活动,以“北斗”技术应用为基础,根据使用单位的需求,在指定区域内(厂区、园区、办公楼、公园、景区、大型体育场馆、营地等),设置若干电子围栏。

 

用户通过专门的小程序,以健步走、跑步、骑行、驾车等方式参与(四选一)。电子打卡与线上答题相结合,零门槛感受定向乐趣的同时,还实现红色教育、知识科普、社交互动等一系列效果。真正做到“一次活动,多重功效”


二、参与方式

 

1. 报名咨询电话:张甜甜 18815596979。

 

2. 参与者需抵达宣城市体育中心。

 

3.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

 

 

4. 点击“去寻宝”按钮参与活动。

 

 

5. 输入姓名并勾选免责声明后即可。

 

 

6. 根据卫星导航进入“打卡点”获得积分。

 

 

7. 答题闯关获得积分。

 

8. 继续寻找下一个打卡点并重复第6、7项任务直至比赛结束。

 

三、参赛人员要求

 

1. 参赛人员身体健康条件应符合国家、省、市新冠肺炎健康防疫要求,实行“宣城电子健康码”绿码准入制度,配合会务组完成防疫健康检查。

 

2. 参赛人员14天内未离开宣城市。

 

四、积分说明

 

1. 抵达一个打卡点获得50分;答对一道题获得50分,答错不加分、不减分。

 

2. 所有打卡点0:00更新,选手当天首次抵达打卡点、答题可以获得积分,当天再次抵达该点位不会获得积分。

 

3. 选手名次以线上平台排名为准,如选手积分相同,系统将按照完成时间点顺序排名。

 

五、答题知识范围

 

1. 体育科普知识:冬奥会、奥运会赛事知识。

 

2. 综合知识:自然、军事、航空航天、船舶海洋、音乐、生物、历史、地理、传统文化等。


六、关于宣城市体育中心




 

宣城地处中国华东地区,安徽省东南部,毗邻苏浙,地近沪杭,宣城自古有“南宣北合”一说,有着江南鱼米之乡的美誉。

 

宣城市体育中心坐落在南部科教园区,南邻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东至薰化路;与合工大宣城校区一路之隔相得益彰。体育中心规划用地66.88公顷,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总投资14亿元,并由中体竞赛进行全面运营。

 

中体竞赛作为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内规模领先的体育场馆服务商。业务范围涉及全国23个省区,项目覆盖了包括华东、华南、西南、西北、东南等全国主要区域。

 

----------------------------------------------------------------------------------------------------------------------------

 

全民健身,人人有责。6月26日 上午7 - 12点,“北斗指向”与安徽宣城职工及亲朋,不见不散!

 

有意引入“北斗指向”IP的各类型单位,欢迎垂询

 

刘雅(手机号码:18911722174)。

 

获取题词70周年全民健身主题活动《通知》,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