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工亲子足球课堂介绍

2021-09-10 来源:本站原创

一、背景情况

 

中国职工亲子足球课堂培训班,由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主办、各行业体协为支持单位、中企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独家统筹运营单位。

 

中国职工亲子足球课堂培训班,是中国职工足球联赛项目的配套活动,旨在通过职工足球爱好者,带动职工子女参与足球运动,为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贡献来自职工子弟群体的重要力量。

 

二、培训内容

 

重点面向有初级足球基础的职工子弟开放,主打专业足球技能培训,提升他们的足球技能,以及对足球深层次的理解。

 

三、项目案例

 

至今,中国职工亲子足球课堂培训班共进行了数期活动,在柳州、北京、武汉、南京和沈阳5个城市陆续落地。其中,自2019年开始,中国企业体育协会职工亲子足球课堂上汽通用五菱站已经连续举办3届,项目始终坚持低收费公益属性,支持青少年足球活动开展。3年里,为上汽通用五菱职工子女提供了具有专业素质的教练员团队、精良的训练设施以及完善的训练场所,在训练中增强孩子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培养出孩子自信、乐观、坚毅、独立的品质。上汽通用五菱赛区作为中国职工足球联赛最重要的赛区之一,这里的足球底蕴深厚,球员技术水平一流,同时,这里的职工足球爱好者还乐于把自己的对足球的热爱传承给自己的下一代。

 

在教育部为学生“减负”的大背景下职工亲子足球课堂也积极响应号召,结合学校作息时间主动承担起课后和寒暑假的托管责任。

截止到2021年7月,职工子女亲子足球课堂共为千余名职工子女提供了足球培训课程。

 

期待合作,欢迎垂询。

联系请加微信,搜索微信号“zhaoyan1214”,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2017年中国职工子女足球亲子课堂北京站—金志扬、曹限东两位指导与优秀小球员合影

 

2017年中国职工子女足球亲子课堂南京站

 

2019年中国职工足球委员会主席迟尚斌(已故)为中国职工子女足球亲子课堂(上汽通用五菱二十七中站)授牌

 

2021年中国职工子女足球亲子课堂(上汽通用五菱二十七中站)暑期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