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 - 全国石油职工第七届健步走网络公开赛报名开启

2023-07-20 来源:体育总局群体司

2023年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全国石油职工第七届健步走网络公开赛从即日起开始报名,石油体协所有单位会员及中国石油、中国海油所属非会员单位员工均可报名参加本届比赛,截止时间为8月7日。该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群体部联合中国石油体育协会主办,赛事将于2023年8月8日-10月8日进入正式比赛阶段。

 

 

该赛事旨在“赓续精神学铁人,踔厉奋发新征程”,比赛线路设计的最大亮点是致敬“铁人”王进喜,比赛线路以踏着铁人足迹、赓续铁人精神为脉络,共分为23个关卡节点,每个关卡节点对应王进喜成长及光辉事迹详情,活动期间累计的达标天数达到某关卡的要求天数时,即可解锁该关卡。

 

 

7月5日-8月7日报名期间,赛事所有参赛员工均可通过微信扫码或搜索微信小程序“线上活动基地”进行报名。报名需要授权使用个人微信账号登录小程序,填写真实姓名、手机号并选择自己所属的单位,确认提交后即为报名成功。在报名时间结束后,还可以点击报名页面中的“补报名”按钮,有望获得补报的机会。同时,为推进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本届健步走活动支持中国石油、中国海油所属非单位会员也可报名参赛。

 

 

2023年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全国石油职工第七届健步走网络公开赛不受时间、地点、区域限制,参赛员工不用聚集,可利用上下班途中、工作中、生活中走路和运动锻炼产生的步数参赛。活动期间每日健步走不设置下限,6000步即为当日达标,计达标1天;每日健步走设置上限为15000步,超出步数不计入参赛步数。

 

 

所有参赛员工均可获得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群体部颁发的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的参赛证书,同时,石油体协还会根据参赛单位规模和参赛单位进行综合排名,评选出获得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单位和优秀组织奖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