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路跑介绍

2021-09-09 来源:本站原创

一、活动背景

 

2020 年 10 月 16 日,由中国田协发起的“跑遍中国“线上 马拉松系列赛,正式在北京启动。 中国企业体协作为赛事特别支持单位,负责牵头统筹,带动各行业、各地区的职工路跑爱好者积极参与。

 

二、赛事内容

 

赛事面向全国各行业内具体机关、企事业单位全年持续开展,各参与单位职工通过手机软件“数字心动“App(中国田协指定软件)进行使用。

 

赛事整体由单位赛区赛、精英团队PK赛和年度收官赛三部分构成。单位赛区赛(线上开展),面向各行业、各地区的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开展;精英团队 PK 赛(线上开展),各单位赛区赛成绩排名位列前 40%的男、女职工,作为优胜跑者,组队代表本单位参加;精英团队 PK 赛中,成绩排名位列前 30%的团队,获得由中国田协举办的“跑遍中国“线上马拉松系列赛 年度收官赛(线下开展)的参赛资格。

 

竞赛项目包括: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个人跑(10 公里、7 公里、5 公里和 3 公里)、亲子跑(3 公里,1 名职工与 1 名子女共同参加);参赛单位根据本单位情况,自行选择一项或多项。

 

赛事将设有个人参与完赛包奖励(实物定制版水晶奖印、电子完赛奖牌/完赛证书、中国田协和中国企业体协双重成绩认证等)和团体奖励(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与中国田协联合为参与单位颁发“积极推动中国路跑运动开展年度荣誉牌匾”、报送国家体育总局全民健身优秀案例等)。

 

此外,本赛事与党建文宣工作紧密有机结合,我们绘制了一条“线上红色线路图”,由“跑遍中国”吉祥物将代表参赛的职工跑者,吸收各赛区赛完赛公里数,沿“红色线路图”路线上奔跑。“红色线路图”将定期量化、展示各单位助力吉祥物线上奔跑里程数贡献,截止目前已累计奔跑了16,954公里,开启了第三圈的征程。

 

三、项目案例

 

自项目上线以来,颇受各单位职工路跑爱好者喜爱,先后在天津公安前卫、湖州前卫、上汽通用五菱等单位开展举办。其中,天津公安前卫结合项目以“强健体魄,凝聚警心;打牢体能基础,助推全警练兵”为口号,充分展示出新时代下中国人民警察的优秀精神风貌,同时也向党的100周年献礼。

 

期待合作,欢迎垂询。

联系请加微信,搜索微信号“13641319879”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上汽通用五菱(柳州河西总部)赛区赛活动画面。

 

 天津公安前卫赛区赛活动画面。

 

 湖州前卫赛区赛活动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