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者杯”2023中国职工气排球锦标赛预选赛·辽宁大连站圆满落幕

2023-11-21 来源:本站原创

“劳动者杯”2023中国职工气排球锦标赛预选赛·辽宁大连站于11月19日在大连市前场运动中心圆满落幕。

 

此项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指导,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主办,中国排球协会提供技术支持、大连市体育局支持,大连高新区管委会、大连高新区教育文体局承办,滁州恒佳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辽宁盈今体育科技有限公司、云华(大连)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懿泽运动康复、宝矿力水特协办。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全国各地15支代表队参与比赛。赛场上,球员们挥洒汗水、你争我夺,奋勇拼搏,一记记凌厉的扣杀,一次次惊险的救球,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对决,每一个精彩瞬间都引起现场阵阵欢呼,呐喊声、鼓掌声不断,气氛紧张又不失温馨,充分展示了各参赛队团结进取、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竞技风采。

 

 

最终,大连好运队、大连开心气排球队、同心队、大连逐梦女队、大连快乐好友队分别获得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青年组、女子中年组、老年混合组第一名;乐动库体育、鞍山七彩钢花队、海百利体育(北京)获得男子青年组、女子中年组、老年混合组第二名;云华科技队、大连开心气排球队、延边勇气队分别获得男子青年组、女子中年组、老年混合组第三名。

 

 

作为一家致力于运动损伤、术后康复的专业康复机构,懿泽运动康复为本次赛事全程提供医疗保障以及运动康复服务,并为获奖队伍提供丰厚奖品。

 

 

宝矿力水特大连市场部为本次比赛提供免费的电解质饮品。

 

 

至此,2023年“劳动者杯”中国职工气排球锦标赛所有预选赛收官,各预选赛优胜队伍将在12月齐聚浙江海宁,鏖战年终总决赛。中国职工气排球锦标赛不仅仅是一项赛事,更是一场全国气排球运动员、爱好者集合的聚会。在专业裁判团队的执裁下,在现场热烈的氛围下,切磋球技,友好交流。未来,协会将不忘“劳动者杯”的办赛初心,努力总结赛事的宝贵经验,为亿万职工打造更多高质量的精品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