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足球,专业裁判,中企体协裁委会委员刘逊荣获2022中冠联赛优秀裁判员称号

2022-11-22 来源:本站原创

除了世界杯,在国内足球圈火热话题莫过于来自中冠联赛的甘肃县级球队泾川文汇在足协杯中战胜中超豪门北京国安。

 

在足球赛场上,以弱胜强的案例比比皆是,而这场经典战役也将载入“足协杯”史册,持续激励业余足球队勇于坚持、不断突破。

 

来自中冠赛场的好消息不止这些,11月20日,中冠联赛总决赛在广西正式落幕,在赛后颁奖仪式上,中国企业体育协会裁判委员会委员刘逊出色完成了本届赛事的执裁任务,荣获优秀裁判员称号,为职工足球裁判争得了荣誉!在此也祝贺刘逊获此殊荣!

 

刘逊(右二)

 

自2022年2月,中国企业体育协会裁判委员会成立以来,积极助力职工足球裁判事业蓬勃发展,培养出一批优秀职工足球裁判,刘逊就是其中优秀代表,他们凭借扎实过硬的专业技能,在赛场上为比赛的公平、公正保驾护航,展现出职工足球裁判的独特风采。

 

未来中企体协裁判委员会将进一步加大职工足球裁判培养力度,为各类型职工足球赛事提供优质服务。

 


刘逊(左二)

 



刘逊在赛场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