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奥城冰雪运动俱乐部

2024-03-13 来源:本站原创

邢台市奥城冰雪运动俱乐部旨在丰富冰雪爱好者的业余生活,并给大家提供一个提高冰雪运动水平、储备冰雪运动人才的平台。

 

邢台市奥城冰雪运动俱乐部在创始人的带领下,运营邢台市滑冰馆及南和区滑冰馆,场馆多次承接省级赛事、企业团建、学校活动经验丰富。馆内聘请5名国家级教练,7名中级教练员。为学员以及滑冰爱好者提供专业指导。

 

由于业绩突出,邢台市滑冰馆被河北省冰雪运动协会确定为河北省冰雪赛事指定场馆;被市教育局、市体育局评定为邢台市青少年冰上项目训练基地;河北传媒学院也将我馆列为产教融合实习、训练基地,市体育局领导对我俱乐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年度,为持续推进后奥运冰雪运动发展,踏实落实考评任务,真正让学生走进冰雪、了解冰雪。将帮助各区县学校建立本校冰雪队伍,激发学生对冰雪运动的热情,加大培养冰雪人才力度,为我市参加冰雪赛事做好充分准备。

 

邢台市奥城冰雪运动俱乐部现有U8、U10冰球队、短道速滑队。

 

U10队曾在参加河北省冰雪运动会U14组冰球比赛中取得第四名优异成绩;U8队在2023河北省大众冰雪联赛冰球比赛中取得第五名优异成绩。短道速滑学员在全国赛中数次拿到金牌,创新历史。我们一贯将保证课程质量为根本宗旨,为邢台市培养大批的冰雪爱好者和冰上运动后备人才为。

 

邢台市奥城冰雪运动俱乐部将市区融合下县,大力推广冰雪知识,在继续完成全民上冰的同时,让全民真正的了解并熟练掌握冰雪知识,开展冰上特色活动及运动会,高质量承接冰雪比赛项目,提高全民冰雪水平!

 



2023河北省大众冰雪联赛冰球比赛

 


邢台市第一届奥城杯旱地冰球友谊赛

 


河北省大众冰雪联赛(邢台站)

 



2022年奥城俱乐部参加河北省第四届冰球联赛

 


邢东新区学校上冰体验活动

 


邢台市第一期大众滑冰登记考评员线下实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