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体育工作委员会会员单位中体森茂携手安儿乐与国家奥体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2023-02-09 来源:本站原创

助力国民品牌,借势体育营销

 

新年伊始,北京中体森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携手国民纸尿裤品牌安儿乐与国家体育总局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达成战略合作,正式成为“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赞助商”,同时安儿乐运动型纸尿裤成为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合作产品。

 

以此为契机,双方将会进展开深度合作,践行“运动从宝宝抓起”的理念,共同守护宝宝的未来,让中国宝宝在保持爱动爱玩天性的同时,健康成长!这是安儿乐作为26年国民大品牌的责任与担当,也是品牌延续初心,步入新征程的开始。

 

 

品牌与产品硬实力,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安儿乐作为中国最早纸尿裤的制造者之一,自1996年产品上市以来,始终坚持“匠心”、“安全”的品牌理念,26年专注纸尿裤行业,懂中国宝宝,更懂中国妈妈,坚持研发更适合中国宝宝的纸尿裤,打造纸尿裤产品力高标准。

 

此次安儿乐运动型纸尿裤的推出,聚焦婴幼儿发育关键期,秉持守护宝宝大运动发育健康成长的精神,持续以超高产品力为中国宝宝们献上安心舒适的成长礼。安儿乐运动型纸尿裤,专门为宝宝五大成长周期设计,一不怕闷、二不怕勒、三不怕漏,解决宝宝新生期怕闷、翻身期怕勒、学爬期怕不贴合、学步期怕负担、跑跳期怕漏的难题,从而更好地助力宝宝发展大运动,自在成长每一天!

 


携手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共筑品牌社会责任

 

安儿乐与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国字头”战略合作,不仅是安儿乐作为国民纸尿裤大品牌的实力体现,更彰显了安儿乐品牌的社会责任感。安儿乐所倡导的品牌使命与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愿景不谋而合,从而建立起深厚紧密的合作关系,这对双方而言,都有更为深远的意义。

 

 

为了更好地呵护每个宝宝在成长中的大运动发展关键期,安儿乐以符合时代发展的优质产品为抓手,成为中国宝宝的安心屁粮,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北京中体森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国家体育总局官方合作伙伴,旨在充分结合国家体育总局及相关产业资源而积极努力,深耕于中国体育无形资产开发、体育营销一体化、文化赛事文娱活动、青少年体育教育、空间型产业内容、体育综合体等业务板块。

 

未来,中体森茂将携手安儿乐与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一起,用更好的产品和内容助力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以及共同赋能体教融合,推动青少年素质教育、青少年体育教育的未来发展。北京中体森茂还将持续成为三方之间深度合作的重要推动力量,与安尔乐及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强强联合,携手共进,创造共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