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鲁木齐水磨沟区嘉宾一行到访全国城区体育工作专委会考察交流

2023-07-10 来源:本站原创

近日,新疆乌鲁木齐水磨沟区区委副书记蔡高明、乌鲁木齐水磨沟区副区长柴鹏,文旅局长李文武等一行8人受邀来到北京龙潭湖体育产业园区会议室进行考察交流。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全国城区体育工作专委会会长马力、北京市朝阳区体育局原市运办主任迟庆国、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对外文化交流分会副会长梅琳琳、北京龙潭湖体育产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戚长海、副总经理林育杰等人对蔡书记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

 

交流会中,蔡书记向大家简要介绍了2023年新疆乌鲁木齐水磨沟区的文化旅游体育工作重点,并表示希望可以在文化、旅游与体育三个大方向上寻求水磨沟区与冠军之路项目的合作之处。

 

 

全国城区体育工作专委会会长马力向蔡书记介绍了冠军之路项目下“助力体教融合”、“体育文化旅游”、“乡村振兴”、“助力全民健身”、“体育赛事及文化活动”等几大体育产业业务板块的开展情况,并表示可以从全国性体育赛事、冠军文化论坛等方向开展合作。同时会长马力提出冠军之路项目所开展的业务板块与新疆乌鲁木齐水磨沟区的文化旅游体育工作重点有许多契合之处,双方可以共同推进水磨沟区文体旅项目的搭建与落地事项。

 

 

冠军之路作为国家体育总局官方单位主办项目,一直以贯彻国家政策为宗旨,积极推进全国城区体育工作的开展,已与多个城区建立了友好工作联系,未来全国城区体育工作专委会也将携手各地城区,为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全民健身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