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产品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厦门成功举办

2023-05-29 来源:本站原创

2023年中国体育产品高质量发展论坛于5月26日在厦门举行。本次论坛以“体育无界 质领未来”为主题,探讨了中国体育产品产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促进体育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取得了令人称道的论坛成果。

 

 

此次论坛由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主办,北京中教国体技术检测有限公司与北京烽向标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福建省体育设施行业协会、智体体育赛事评估有限公司、琳铭 (北京) 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并得到了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城区体育工作专委会、福建省体育局、北京体育场馆协会、福建省体育场馆协会等单位的支持。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位专家学者、相关企业代表等嘉宾出席了本次论坛。

 

 

来自行业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就中国体育用品、体育场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亮观点、谈思路、寻抓手,并一致认为,当前国内市场需求越来越多元化,消费者对产品质量和品牌形象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因此,企业需要加强产品研发和品牌营销,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基础上,注重用户体验和品牌塑造。

 

 

此外,大家还就如何提高产业链效率、推进智能制造、拓展跨界合作、群众性体育赛事安全保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本次论坛,与会者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体育用品产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产业界和学术界之间的交流合作。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城区体育工作专委会作为本次论坛的支持单位,派出了专家团队参与论坛的全过程,并在圆桌论坛中发表了见解。

 

 

本次论坛的成功召开,标志着中国体育产品产业在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重要的进展,同时也为探索中国体育用品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