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城区体育工作专委会专家组成员赴四川绵阳调研

2023-03-13 来源:本站原创

近日,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城区体育工作专委会会长马力携专家组成员北京市社区体育协会副会长石季尧、中国体育图片网资深编辑江川等一行走访了绵阳市卓冠体育公司,对公司高水平学生游泳运动员和教练员培养项目进行深入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卓冠体育董事长罗浩回顾了公司创立过程中的种种艰辛与学生游泳运动员和教练员培训模式的创新经历,并详细介绍了游泳运动进校园、助力体教融合的案例及对投资学校游泳馆的建设、运营、维护、管理及学生游泳运动员在校的学习、训练、升学等情况。

 

 

卓冠体育与重点高中校联手,经过2年的探索,逐步形成了科学的高水平学生游泳运动员和教练员的培养机制,建立了完善的培养体系。未来,卓冠体育将加大学校课外高水平游泳教练员的培养,与大专院校共建游泳运动科研平台和实验室,开展体教融合游泳运动相关的应用研究,提高学生游泳运动的科技含量和水平,探索与大专院校共建游泳专业的可行性。

 

 

全国城区体育工作专委会专家组成员充分肯定了卓冠体育的初衷和决心,并对卓冠体育多年来始终坚持“不忘初衷,坚持初心”的执着经营理念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专家组一致认为,卓冠体育超前的经营理念和培养模式,高度契合国家未来体育事业改革的发展方向。同时,专家组成员分别就卓冠体育当前的经营情况和战略规划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随后,专家组一行先后到绵阳市江油中学游泳场馆、南山中学游泳场馆、启美新派健身和启美九州健身中心现场考察,对场馆的规范管理、安全生产和设备的先进程度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并对设施建设、设备设置、训练方法、心理辅导等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卓冠体育董事长罗浩表示,公司将认真对待专家组提出的建议和指导,不断完善和提高项目的建设及运营水平,继续深耕高中校学生运动员和教练员培养项目,砥砺奋进,以助力发展中国游泳事业为己任,为体育强国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