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城区体育工作专委会受邀参观广州同欣体育股份有限公司

2023-03-03 来源:本站原创

近日,由全国城区体育工作专业委员会会长马力、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场馆专家委员会专家组组长石季尧、冠军之路全国组委会秘书长苏文风组成的考察团受邀到广州同欣体育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同欣体育相关负责人对考察团进行了热情接待。

 

 

广州同欣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注册成立1999年,是一个专注于“预制型橡胶运动场卷材”的研究、生产和安装的成功企业。同欣体育坚持更健康、更环保、更专业、更耐用的理念,精心研制的预制型橡胶跑道系列产品获得了多项行业权威认证。同时同欣跑道球场产品的品质有口皆碑,国家体育场鸟巢、上海体育场等著名体育场馆都选用了同欣跑道。不论是通过国际田联场地认证,还是中国田协验收的场地数量,同欣近年来都稳居国内品牌第一,同欣在中国专业田径场地领域独占鳌头,且获得了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的殊荣。

 

在考察团参观交流过程中,会长马力向同欣体育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城区体育工作专委会与冠军之路目前所布局的助力体教融合、助力全民健身、乡村振兴等几大体育产业业务板块,得到了对方的高度认可与支持。冠军之路全国组委会秘书长苏文风表示在未来双方可以在“助力体教融合”与“助力全民健身”等业务板块方面进行深度融合,让新理念、高质量的体育科技创新成就在助力体教融合与全民健身的道路上行稳致远,共同谱写推进体育产业发展合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