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之路》·益智类活动国游星光公益行——冠军之路·智力运动系列赛即将启幕

2022-11-14 来源:本站原创

 《冠军之路》·益智类活动公益行是由全国城区体育工作促进委员会指导、冠军之路全国组委会主办的以益智类(棋类)赛事为主的公益项目。项目以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讲话精神为宗旨,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体育精神为目标,积极开展益智类体育公益活动,激发广大青少年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同时希望通过联合社会各界的力量深入智力运动领域展开多样化探索与创新,进而推进智力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为了可以让更多青少年智力全面发展,冠军之路全国组委会携手国游星光,拟将开展举办《冠军之路》·益智类活动,以棋类活动的方式让更多青少年参与到益智类活动中来,在活动中享受快乐、开发智力、锻炼识记能力、思考能力和计算能力,培养青少年优秀性格,促进身心健康。

 

冠军之路全国组委会还将携手国游星光成立“冠军之路益智公益慈善基金”,共同发起并实施长期致力于提升青少年智力培训的公益项目。以广州市为起点城市,向全国合作中小学进行益智类产品捐赠,并进行长远的公益事业规划,设定短期、中期、长期公益目标及实施内容来感恩社会、回馈社会,积极推动青少年智力发展。《冠军之路》·益智类活动国游星光公益行以关爱青少年智力为己任,为助力体育事业发展、建设体育强国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