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北京中体森茂正式成为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官方合作伙伴

2022-09-29 来源:本站原创

近日,北京中体森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中体森茂)与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签订合作协议,正式成为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官方合作伙伴。双方就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企业冠名”、“产品冠名”、“奥体中心场馆冠名”等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相关业务授权招商事宜展开深度合作。

 

 

同时,北京中体森茂将充分发挥自身优质企业品牌合作资源的优势,就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现有可开发的资源在体育产业资源融合、体育无形资产、体育营销一体化、文化赛事文娱活动、青少年体育教育等板块开展深度合作,北京中体森茂还将持续成为双方深度合作的重要推动力量,与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强强联合,携手共进,创造共赢未来。

 

 

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简介:

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作为中国体育发展的对外窗口,先后承办了第十一届亚洲运动会、第七届全国运动会和第二十一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2008年奥运会等一系列重大体育赛事和其它重要大型赛事活动。作为国家体育总局直属训练基地,按照总局的项目布局,承担着田径、足球、手球、垒球、柔道、摔跤、曲棍球、网球、拳击等9个项目19支国家队近700名运动员的驻训保障任务。利用驻训间隙,积极发挥大型体育场馆的公益属性,承担社会责任,每年举办全民健身活动及各类千人以上赛事近160场次,年均接待健身群众280万人次以上。同时,做好产业经营及体育文化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国家级体育场馆的示范作用。

 

 

北京中体森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中体森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体育精神为核心,以助力“体育强国建设”为目的,以体育赛事推广、体育营销策划、青少年体育培训、文化活动的策划与执行、国家级IP项目的运营、研学活动的等为主要业务内容。拥有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世界500强战略合作伙伴,是国家体育总局的深度合作伙伴。近年来在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先后在北京、深圳、武汉、海南等地成立了七家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