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长三角体育节南京闭幕

2023-03-02 来源:中国体育报

第二届长三角体育节闭幕式日前在南京举行。闭幕式上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总结了江苏举办第二届长三角体育节赛事活动情况,播放了浙江全民健身专题片,向无锡市体育局和江苏省国际体育交流中心颁发了第二届长三角体育节特别贡献奖。

 

本届体育节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围绕“绿色、健康、融合、共享”主题,积极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办赛模式,打破时空限制在三省一市联动开展,充分展示了长三角地区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最新成果。体育节从2022年5月云启动开始,历时8个月,完成了22个项目的赛事活动,直接参与人次超2万。活动的举办进一步点燃了长三角地区全民健身热情,持续彰显了体育的多元价值和功能,使“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幸福图景深入人心,成为去年全国区域性赛事活动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长三角体育节由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联合主办并轮流担任东道主。闭幕式上,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将会旗交到了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胡国平手中,长三角体育节进入浙江时间。(转自3月1日《中国体育报》05版,作者: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