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举办体育类社会组织管理培训班

2022-12-19 来源:本站原创

2022年12月15-16日,由南宁市体育局、南宁市体育总会主办,南宁市社会体育发展中心、广西南宁驰动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南宁市体育类社会组织管理培训班”如期举行。来自南宁市各市、区、县体育协会、俱乐部的150名学员在两天的培训时间里集中学习了《促进体育类社会组织发展及实体化》、《体育赛事活动组织与管理》、《“双减”政策下体育社会组织课外体育培训行为规范化管理》及《财务管理规范》等知识。

 

 

应主办单位的邀请,全国城区体育工作委员会会长马力、首都体育学院博士生导师兼全国城区体育工作委员会会顾问李相如,以国家有关政策、社会体育组织的管理、群众性体育赛事的组织、课外体育培训行为规范等内容为切入点进行授课,并就基层体育类社会组织遇到的具体问题与学员们进行了交流。

 

 

在南宁市全民健身活动不断开展的过程中,体育社会组织起到了积极地作用,下基层送健身指导、组织赛事搭建交流平台等,都让参与的市民切身感受到南宁全民健身活动的热烈氛围。为了提升南宁市体育社会组织的业务及管理水平,南宁市体育局每年都会举办相应的培训班,夯实体育社会组织人员的专业知识,不断提升体育社会组织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更好地为南宁市全民健身活动服务。

 

 

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南宁市体育局、体育总会、社会体育发展中心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