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矿业公司“庆祝建党百年”健步走闯关竞赛开幕!

2021-04-20 来源:首矿网微平台

百年光辉,峥嵘岁月。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一场春雨过后,碧空如洗,明媚的阳光传递着春的气息。

 

 

4月16日,首钢集团启动“庆祝建党百年”健步走闯关竞赛活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作为首钢集团下属企业,来自冶金行业的首钢集团有限公司矿业公司近200名干部职工齐聚大石河铁矿孟家冲尾矿库,满怀激动和欣喜,在青山绿水之间举办“庆祝建党百年”健步走闯关竞赛。

 

 

首钢矿业公司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引导职工牢记峥嵘岁月,发扬优良传统;厚植文化土壤,唱响时代主旋;蓬勃传统项目,耕耘文化经典;弘扬三种精神,助力企业发展;健康快乐生活,勤奋敬业工作。为全面完成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提供精神动力。

 

走过100面迎风飘扬的彩旗,干部职工踏上徒步的行程。

 

 

据悉,本次健步走活动为尾矿库沿线一圈,全程近5公里,沿途有志愿者引导。活动过程中,现场播放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咱们工人有力量》《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在希望的田野上》《走进新时代》《踏遍青山》等歌曲,伴着美妙旋律,大家行走在碧蓝的天空之下,呼吸着干净新鲜的空气,个个步伐矫健、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