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关于“走近和平时代的精英”主题电竞联动活动的通知

2020-09-24 来源:本站原创

点此下载盖章版通知

 

各行业体育协会、各会员单位、各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

 

为了丰富2020(首届)中国职工电竞(和平精英)大赛的活动形式,进一步展示广大企事业单位职工、行业精英的风采,我协会将与腾讯互娱“和平精英”团队合作,深入企事业单位,开展“走近和平时代的精英”主题电竞联动活动。现正式启动活动意向征集,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概述

 

1、活动名称:“走近和平时代的精英”

 

2、活动内容:探访基层电竞+职工选手互动+企事业单位风采展示

 

3、展现形式:拍摄主题宣传片并进行网络推广

 

4、活动时间:2020年10月-11月

 

5、地点:有意向的企事业基层单位

 

6、执行团队:中国企业体育协会、腾讯互娱“和平精英”

 

二、活动环节

 

1、探访基层电竞:

 

工作组深入基层企事业单位,围绕企业参加“2020(首届)中国职工电竞(和平精英)大赛”的备赛、训练、战绩等进行拍摄、采访。

 

2、职工选手互动:

 

由工作组随行拍摄团队对参与活动的职工选手进行深入拍摄、采访,拍摄内容将不仅限于比赛,也包括这些员工的工作、生活和突出事迹。

 

3、企事业单位风采展示:

 

由随行拍摄团队对参与活动的企事业单位进行深入拍摄、采访,拍摄内容将包括该单位的职工体育、文化生活、企业成就与风采以及其他可宣传的方面。

 

4、互动周期:2天/企事业单位。

 

三、主题立意

 

拍摄主题立意初步构思为:战争岁月中,冲锋陷阵的将士是英雄,和平年代里,在工作岗位做出成绩的也是精英!宣传片将以广大职工群体为对象,聚焦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展现平凡中的伟大,以及他们身上那种与“和平精英”游戏相契合的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同时融入拍摄对象单位的企业文化、行业特色、经营业绩等内容,对该单位进行多角度、多方位的宣传。

 

四、拍摄目标

 

1、目标单位

 

各行业体协下属的企事业单位均可参与,电竞运动开展较好的单位优先。

 

2、目标职工选手

 

职工电竞爱好者,可以是企业领导、行业领军人物,也可以是基层优秀员工,数量不限。

 

五、宣传平台

 

播放渠道:和平精英官方渠道,官网社区、官方微博,短视频等平台;中企体协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B站等平台。

 

六、责任分工

 

1、工作组责任:

 

1)负责整体活动策划;

 

2)负责宣传片拍摄、制作与播出;

 

3)承担所有相关费用。

 

2、企事业单位责任

 

1)提供参与本次大赛的相关队伍、人员情况;

 

2)提供优秀职工拍摄对象及相关人物背景、事迹;

 

3)提供本单位背景资料和宣传素材;

 

4)全程配合工作组的各项工作。

 

七、应征方式

 

请有意向的企事业单位请填写下方回函发送至我协会邮箱:celjsb@163.com

 

咨询电话:刘骁骅(010-58678588-210 / 13910056899)

 

附件:“走近和平时代的精英”主题电竞联动活动回函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