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知

2020-06-03 来源:本站原创

各行业体协、专项委员会、会员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有效抗击疫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做好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会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从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切实履行责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的各项决策部署。

 

二、暂停举办各类型线下赛事与活动

从即日起,暂停举办各类型线下赛事与活动,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暂停举办线下赛事与活动期间,相关筹备工作可酌情

开展,但应采取电话、网络等方式进行,减少非必要的出差、线下会议、当面接触,降低疫情发生风险。

 

三、科学运营,专人线上值守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要求,2020年春节假期延长至2月2日,我协会于2月3日起上班。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前,我协会将采用弹性工作制,秘书处设立专人线上值守,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与各专项委员会、行业体协、会员单位、合作伙伴进行业务沟通与接洽。

 

线上值守人员:

田 超 手机:13501276713

储为静 手机:13911865219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