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工足球联赛举办通知

2020-06-03 来源:本站原创

关于举办2018“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

中国职工足球联赛的通知

企体字〔2018〕14号

各行业体育协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国办发〔2015〕11号)》,以足球运动为抓手,增强职工幸福感、展现各行业单位在新时代下的全新精神风貌、发挥足球在实现中国梦过程中的巨大正能量,我会将于2018年继续举办“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职工足球联赛。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赛事时间

联赛分预选赛、总决赛两个阶段。预选赛于4月至10月进行,由各行业体协统筹协调本系统内基层单位组织开展。总决赛计划于11月中下旬进行,由我会组织实施,各行业体协结合预选赛与基层单位的实际情况,选报优胜队、以基层单位的名义代表本行业参加。

二、赛程赛制

预选赛赛程赛制,由各行业体协、有关基层单位自行制定,并及时报送我会备案。推荐开展5人制、11人制足球赛;兼容6人制、7人制、8人制、9人制足球赛。

总决赛设5人制、11人制2个组别。每个组别各16个名额,分行业球队、社会球队两个板块,每个板块各8个名额,名额报满即止。

总决赛采用淘汰交叉赛制,每个组别内每支行业球队均进行3场比赛,在3个比赛日进行完毕,产生第一至第八名排序。参赛队交通费自理,正编人员食宿费由组委会承担。

三、配套服务

为进一步推广普及职工足球运动和文化,大力对外宣传各行业体协、各基层单位,我会将结合各行业与基层单位组织开展预选赛的实际情况,提供配套服务,包括:中国足球名宿预选赛分赛区探访、专属内容制作及传播、定制化线上活动、2018中国职工亲子足球课堂分站活动落地等。

为确保项目有序开展、深化品牌塑造、使行业体协和基层单位获得我会提供的配套服务,请各行业体协开展以下工作:

(一)调研本行业内各基层单位于2018年开展职工足球赛事的计划,填写《2018行业职工足球预选赛基本信息》(附件一),便于我会统筹安排中国足球名宿探访。

(二)统筹协调各基层单位,在本行业预选赛中,使用“2018‘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职工足球联赛xx行业/单位预选赛”名称及中国职工足球联赛专属图案标识,并在秩序册、背景板、横幅等物料中体现。我会将为各行业体协、基层单位统一提供标准的设计文件。

(三)指定专人作为本项目的行业体协协调员,填写《协调员人选推荐表》(附件二)。

(四)协调员协助我会指定的工作人员,与各基层单位进行日常工作对接,便于我会指定的工作人员及时完成预选赛数据汇总、预选赛照片、秩序册等资料备案等工作。

(五)根据总决赛的具体日期、地点,选报预选赛优胜球队参加总决赛,并负责管理参赛队。

请各行业体协填写附件,并于4月18日(含)前,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我会职工足球委员会。

联系人:田超

电话:13501276713

传真:010-59762987

电子邮件:tianchao@cesa.org.cn

本通知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

1.《2018行业职工足球预选赛基本信息》

2.《协调员人选推荐表》

3.关于举办2018中国职工足球联赛的通知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

                                 2018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