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中国企业体育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

2022-07-12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下方链接下载通知原文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会员申请表.docx

关于做好中国企业体育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pdf

 

关于做好中国企业体育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

 

各行业体协、各会员单位:

 

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和《中国企业体育协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经研究,拟定于2022年年底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将全面总结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会及领导机构,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全民健身工作。现将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通知如下:

 

一、做好团体会员登记确认及新会员发展工作

 

会员的重新登记和新会员的发展是协会换届选举的一项重要基础工作,做好团体会员登记确认和新团体会员的发展工作,是本届会员(代表)大会的重要内容之一。请各会员单位及新申请加入团体会员单位确认填写《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会员申请表》。

 

二、有关要求

 

(一)会员登记表需加盖公章,并与2022年9月30日前报中国企业体育协会秘书处(以邮戳日期为准)。同时发送电子邮件到指定邮箱baibaolin@ceso.org.cn。所有附件可在微信公众号:“中企体育”下载。

 

(二)按照民政部及上级主管部门要求,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应于2022年年底完成换届。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相关事宜,如期报送。召开会员(代表)大会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6号时间国际A座3002

 

邮编:100028

 

联系人:

 

储为静 手机:13911865219

 

白宝林 手机:17710055345

 

电话:010-59762989

 

传真:010-59760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