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积极承办2020中国(广西)大健康产业峰会,助力健康运动产业发展再添新成绩

2020-11-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

11月12日,2020中国(广西)大健康产业峰会在南宁开幕,自治区体育局首次作为承办单位全力以赴开展招商引资、重大项目签约和宣传推介,再掀健康运动产业招商引资新高潮。

 

高品质服务牵线健康运动企业,齐聚峰会谋发展

 

自治区体育局深入落实自治区开展“三企入桂”和发展大健康产业的决策部署,主动出击,充分发动,积极协调,邀请知名体育企业参加峰会,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信海直航空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福信集团、舒华体育、上海博盟体育、保利置业集团、万达体育等14家国内知名体育企业高层领导,包括董事长、总裁近30人出席峰会。接待服务约90位峰会企业嘉宾。在峰会签约仪式上,自治区体育局推动签约“智慧通航港”、武宣县七星湖水上运动体育综合项目2个重大项目,总投资达250亿元。

 

多角度推介健康运动产业优势,携手共创新未来

 

11月13日上午,自治区体育局在2020广西健康旅游产业发展论坛上作了题为《开放发展合作共赢,携手共创广西健康运动产业美好未来》的推介发言,从健康运动产业战略地位高、发展势头好、可选择性强三个方面,介绍了健康运动产业广阔的发展前景,展示了广西健康运动产业得天独厚的绿色生态优势、优厚的投资政策红利和重商安商的营商环境,以“中国—东盟体育产业园”、产业布局招商重点、2023年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招商三大类重点招商项目向与会嘉宾抛出合作的“橄榄枝”。

 

下一步,自治区体育局将以此次峰会为契机,顺势而上,抢抓机遇,围绕“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的目标,进一步突出大招商、招大商,积极筹备中国—东盟体育旅游活力月、粤港澳大湾区招商推介会等招商推介活动,力争再吸引一批投资规模大、产业链条长、带动能力强的大企业、大集团投资广西体育,同时加快推动已签约项目落地,不断做大做好广西健康运动产业千亿元“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