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举行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2020-11-19 来源:中国体育报

近日,以“岗位技能练兵 服务全民健身”为主题的“2020年广东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健身教练社会体育指导员项目竞赛暨专业大会”在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开幕。

 

赛事历时3天,共设置了健身技能竞赛、健身健美、专业大会三大版块内容,以全方位、广覆盖、多维度的办赛形式,为广大参与者提供一场比技能、展风采、学知识、拓视野的专业性比赛。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广东省各地市的43支行业劲旅及个人共371名选手参赛,共同对“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和“广东省技术能手”荣誉奖项展开角逐。

 

赛事参与者在享受比赛激情的同时,亦能体会和感受健身行业多年发展成果,分享行业发展趋势。选手们将围绕大赛最高荣誉展开个人赛岗位知识竞答、个人赛体能竞赛、运动训练设计、视频纠错、训练动作分析等,以及预、决赛和团体岗位知识竞答、团体体能竞赛与小团体课程展示等竞赛项目的激烈争夺,参赛选手们从理论知识、专业技能、团体协作能力等方面全方位展示最高职业水准。

 

本次比赛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省体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