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市场趋势动态 鼓励深化技术创新——体博会创新推优活动亮点多

2023-06-06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政府网站

 

三十载乘风破浪,四十届风雨同舟。中国体博会在迎来第40届展会的里程碑时刻,希望能够全方位地围绕“破局•蝶变演绎新时代体育产业”的展会主题,向更符合政策趋势、更贴近“大众需求”的综合型展会平台迈进,在保留中国体博会往届风格定位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其在体育用品行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在本届体博会的众多亮点活动中,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届的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创新推优“CSS Trends2023中国体博会家用健身产品趋势发布及展示”活动是亮点中的亮点。值得注意的是,在前几届的基础上,组委会特意对2023创新推优活动的内容、形式进行了升级和优化。本次活动结合时下国内外市场变化、产业趋势,最终确定以“数字智能化”产品和“达人直播健身”产品为评选范围,旨在鼓励国内企业将体育科技成果有效转化并实际落地应用推广。

 

中国体博会组委会希望借活动,将国内代表行业趋势发展的大众体育用品和服务内容通过体博会这个优质的平台触达至千万体育产业从业者和专业观众。引领聚焦市场趋势动态、鼓励深化技术创新,积极推动中国体育产业品牌化、国际化发展路线。

 

CSS Trends CSS Trends2023中国体博会家用健身产品趋势发布及展示位于C3L馆C3003展位。开幕当天以其独特的亮点和创新的健康科技产品,成为众多参展商和海内外专业观众们关注的焦点。该展位凭借其引领潮流的理念和前沿科技的应用,也为体博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和看点——

 

看点一,科技创新。CSS Trends趋势展位将科技与健康相融合,推出了一系列领先的健康科技产品。其中包括智能力量健身镜、口袋健身房、智能训练哑铃等。这些产品采用先进的传感技术和数据分析算法,能够准确地监测用户的运动数据、健康指标,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健康管理方案。

 

看点二,互动体验。CSS Trends趋势展位设计了丰富多彩的互动体验环节,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参与。他们提供了虚拟现实体验设备,健身弓箭、音乐拳击机、网球训练器、滑行盘让参观者能够身临其境地感受运动的乐趣。例如在虚拟环境中进行射箭、拳击、网球、滑冰等运动项目。此外,还设置了互动游戏区域,让观众们能够在游戏中体验到运动的趣味和挑战。

 

看点三,官方颁奖。CSS Trends趋势展位还将于5月27日下午为本届体博会创新推优活动获奖的130多家企业进行颁奖。对于他们在科技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进行肯定和激励。这种公开的认可和荣誉,可以提高企业的声誉和知名度,鼓舞他们在科技领域持续投入努力。

 

中国体博会组委会作为一个充满活力、专业创新的平台,希望通过一系列的活动,提升整个行业的创新能力和竞争力,推动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也借此吸引媒体和公众的关注,将企业的科技创新成果推广给更广大的社会群体。激发公众对科技发展的兴趣,促进科技与大众体育的深度融合。作者:王辉/文 周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