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体育产业峰会举办

2023-05-30 来源:中国体育报

2023中国体育产业峰会5月25日在厦门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李颖川出席并致辞。

 

李颖川表示,体育用品业是体育产业的重要内容和组成部分。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加强自主创新,推动我国体育器械制造业加快发展。下阶段,发展体育产业将会把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同深化体育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结合,坚持规划引领、坚持创新驱动、坚持开放合作、坚持融合发展,不断开辟新领域、培育新动能、形成新优势、开创新局面。我国体育产业也将会更加注重构建现代体育产业体系,提高体育产业发展质量,加强体育产业区域协同发展。

 

李颖川指出,广大体育产业从业者要坚定信心、携手共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抓住机遇、主动作为,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工作实效,努力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恢复和扩大体育消费,更好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新期待,为体育强国建设和健康中国建设,为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转自5月26日《中国体育报》02版,作者: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