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冠联赛,我们职工代表队来了!

2023-01-03 来源:本站原创

2022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协会冠军联赛(以下简称:中冠联赛)西北片区的比赛,即将在7月22日-31日在银川举行。作为中冠联赛的新军,同时也是中国企业体育协会首次建成成建制的球队,北京灵动星空俱乐部于7月17日下午,在位于北京常营的训练基地举办了出征中冠誓师大会,为球队新赛季壮行。

 

誓师大会现场

 

参加大会的嘉宾有北京灵动星空足球俱乐部顾问、北京足坛名宿郭瑞龙;中国企业体育协会职工足球委员会项目运营总监赵岩;北京市朝阳区常营回族乡副乡长于涛;北京市朝阳区体育局产业中心主任兼足协主席苗润国;北京市朝阳区篮球协会主席刘杰等。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副秘书长田超因工作原因无法到场,特以视频方式为球队做出征动员。田超指出,北京灵动星空足球队作为脱胎于中国职工足球联赛的队伍,承载着3.92亿产业工人的期许。希望球队在赛场内外都要做到风清气正,发扬产业工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淡化锦标主义,注重比赛交流,通过拼搏和努力,展示中国职工足球联赛的良好风气与形象。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副秘书长田超通过VCR为球队出征动员

 


北京灵动星空足球俱乐部顾问,北京足坛名宿郭瑞龙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职工足球委员会项目运营总监赵岩



北京市朝阳区常营回族乡副乡长于涛



北京市朝阳区体育局产业中心主任兼足协主席苗润国



北京市朝阳区篮协主席刘杰



北京灵动星空足球俱乐部副总兼主持人高嵩



北京灵动星空足球俱乐部主教练王硕



北京灵动星空足球队长王嘉伟



队长王嘉伟展示队旗



北京灵动星空队战袍

 

6月1日起,北京灵动星空俱乐部启动了中冠联赛集结备战训练,期间正值北京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球队与教练组克服了多重影响影响,为球队制定了行之有效的训练计划,安排了两场与北京国安U17队、一场与国少U17队以及其他在京业余球队的训练赛。

 

在一个多月的集结训练期间,球队保持每周5次训练,2场比赛的备战强度,队员们的竞技状态,技战术素养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升。

 

据悉,北京灵动星空足球俱乐部将在7月22日下午的中冠联赛西北赛区小组赛中初次亮相,对阵泾川文汇队,截至发稿时,球队已经抵达银川展开场地适应性训练。

 

与会嘉宾及球队合影留念

 

作为代表中国企业体育协会牵头组建的北京灵动星空俱乐部,其人员由中国职工足球联赛北京赛区劲旅“中冶置业队”班底孕育而出。这支带有深刻“职工足球”烙印的球队首次出征中冠,意义非凡,我们在此也祝福他们首次中冠之旅顺利,发扬顽强拼搏、敢打敢拼的精神,为背后的中国职工足球联赛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