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体育协会

2020-07-10 来源:本站原创

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体育协会组建于1987年,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建筑”,是中国最大的建筑房地产综合企业集团,“中国建筑”以专业的团队,成就着行业领先的施工组织和设计研发能力。

 

“中国建筑”是第一家走出国门、发展中国家和地区中最大的跨国建筑公司,长期致力于为海内外客户提供各类高、大、精、尖建设项目的一站式服务,精品工程编辑五大洲上百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建筑”荣登《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榜单,并成为“中国地区最受赞赏”的五家企业之一,也是中国唯一获此殊荣的建筑类企业。

 

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体育协会多年来带领着系统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荣获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的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全民健身活动先进单位等称号。下属的中国建筑桥牌队是中国桥牌界的一支劲旅,多次在全国大型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中国建筑”,胜在品质;“中国建筑”,赢在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