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体育协会

2020-07-10 来源:本站原创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是特大型石油石化企业集团,是国家独资设立的国有公司、国家授权投资的机构和国家控股公司。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注册资本1049亿元,总部设在北京。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控股的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先后于2000年10月和2001年8月在境外境内发行H股和A股,并分别在香港、纽约、伦敦和上海上市。在《财富》杂志2010年度世界500强企业评选中,中国石化排名第7位。

 

中国石化体育协会是在集团公司直接领导下的群众性的体育团体,从1988年成立以来,以增强职工体质,提高职工体育运动技术水平,培养职工勇敢、顽强、乐观、拼搏的精神,增强企业凝聚力为宗旨。在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工作中,中国石化体协以“爱我中华,振兴石化”的企业精神,提出“健康石化职工,争光中国石化”两大战略,以群体活动和竞技体育相结合,广泛开展群众健身活动,提高广大职工素质,凝聚和服务广大职工群众,为把中国石化建设成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跨国能源化工公司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