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企体育协会

2020-07-10 来源:本站原创

北京外企体育协会隶属于北京外企服务集团(FESCO),于2004年在北京市体育局及北京市社团办注册成立。是FESCO为满足广大外企员工的体育文化需求创立而成的、北京市唯一一个可以使用"外企"名义举办各类体育赛事的机构。

 

北京外企体育协会的成立,旨在给广大外企员工提供的一个专业管理、公平竞赛的交流平台。经过五年多的发展与磨砺,已逐步将FESCO品牌的体育赛事做大做强, 并取得了一定的社会关注力与行业认可度。从2008年起,迈出了从北京一地赛事走向全国跨地域赛事的里程碑一步。现在,每年由协会主办的赛事有:全国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篮球全国联赛、足球联赛(十一人制 & 五人制)、高尔夫精英赛、网球邀请赛、乒乓球赛、台球赛、游泳比赛等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为更多热爱体育运动的外企员工提供展示风采与魅力的机会,为广大外企体育爱好者搭建交流切磋的平台。

 

至2009年,仅由外企体育协会主办的羽毛球、篮球、足球三大赛事,累计报名公司及企业超过300家,参与员工数万人,其中不乏NOKIA、IBM、西门子、惠普、爱立信、甲骨文、壳牌、奔驰、宝马、施耐德电气、ABB、松下、索尼、丰田、三星、谷歌、搜狐、连卡佛等国际知名企业多年来的大力支持以及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社团办等上级部门的关心与扶助。其日益增长的社会影响力,也吸引了李宁、红牛等知名运动产品的信任与青睐。

 

2009年7月,为纪念FESCO成立三十周年、京粮集团成立十周年,由两个集团共同主办、北京外企体育协会实施的2009"古船杯"FESCO京粮高尔夫精英赛诚邀众多行业明星,汇聚一堂,隆重开幕。预示着外企体协在为广大外企员工创造运动交流机会的同时,也起步涉足高端体育市场,针对不同需求的客户群体提供量体裁衣的服务,形成多种类、多梯次的活动服务平台,受到广大客户及相关兄弟企业的盛赞。

 

伴随着各项赛事组织工作的日益成熟,北京外企体育协会还将继续开拓,不断发展,用更加完满的服务回馈关心协会的各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