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煤集团“迎国庆·凤凰杯”职工篮球比赛

2020-09-16 来源:晋煤体育

 

由晋煤集团工会体委主办、凤凰山矿工会体协承办的晋煤集团2020年“迎国庆·凤凰杯”职工篮球比赛将于16日在凤凰山矿体育馆揭开战幕。

 

此前,晋煤体委及各承办、协办单位做了前期准备、组织工作,为本次比赛顺利开展、圆满结束奠定了基础。

 

 

场馆准备






 

抽签分组

 

9月10日,体委召开参赛单位领队、教练联席会议,明确赛事纪律、要求,并组织抽签分组。

 

 

工作人员培训

 

9月14、15日组委会在凤凰山矿组织了裁判组、竞赛组、记录组、网络视频组等相关人员进行了“一揽子”培训会,先理论指导、后现场实践,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赛前热身




 

广而告之

 

在未来的十四天里,来自基层单位的30支篮球代表队,将在七个赛区(凤凰山矿、技术研究院、古书院矿、寺河矿、华昱公司、金象公司、机关活动中心),展开激烈角逐,争夺“凤凰杯”,将为我们献上一场场篮球盛宴。组委会将通过“我奥篮球”APP(下载地址http://www.woaolanqiu.cn)线上直播,“晋煤体育”公众号将跟踪报道,希望广大职工踊跃观看、并诚邀大家现场助战(后附竞赛日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