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工足球联赛(沈飞赛区赛)开赛

2020-09-16 来源:本站原创

9月12日,2020“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职工足球联赛(航空行业沈飞赛区赛)暨航空工业沈飞第四届职工足球俱乐部联赛在沈飞体育场隆重开幕。中国企业体育协会职工足球委员会主席迟尚斌、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副秘书长田超、航空工业党群工作部群团办主任赵奇胜、沈飞公司工会主席王仁泽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迟尚斌主席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沈飞职工足球联赛是中国职工足球联赛重要的组织部分,更是中国职工足球联赛中的“品牌赛事”。特别是今年的沈飞职工足球联赛,能将本地区多家行业内兄弟单位,以及行业对口院校通过足球这个媒介紧密的联系在一起,以“足球活动助推主业发展”,体现了厂、所、校“共建共赢”的新形式,使得沈飞职工足球联赛焕发新的活力,感谢沈飞公司多年来对中国职工足球事业给予的大力支持。

 

沈飞公司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晓强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他表示职工足球俱乐部联赛在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和职工足球委员会的精心指导下,在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工会的领导下,在沈阳地区航空工业各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已经成功举办三届。此项赛事是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群众性体育项目;是沈阳地区航空工业各家企业和航空院校职工足球爱好者开展足球交流、参与体育健身运动的平台,受到广大职工的关注和喜爱。

 

本届开幕式上,中国企业体育协会职工足球委员会主席迟尚斌、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副秘书长田超,以及沈飞公司领导对去年中国职工足球联赛(沈飞赛区赛)取得优秀成绩的团队和个人进行表彰。

 

比赛由航空工业党群工作部群团办主任赵奇胜宣布开幕。

 

赛前颁奖以及大合影

 

裁判员与运动员入场仪式

 

开赛了,中场大脑组织调度

 

我的护球像不像亨利

 

守门员脱手送上大礼,混乱中头球得分

 

本届足球联赛均为周末时间进行比赛,共有来自航空工业沈飞、沈阳所、气动院,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沈阳二四二医院等20支队伍近500名运动员参赛。本届比赛采取淘汰赛的方式决出最终冠军。 冠军球队将有机会代表沈飞赛区参加2020年中国职工足球总决赛。

 

 

沈飞赛区与中国职工足球联赛渊源深厚,2017年中国职工足球联赛组建之初,迟尚斌主席就曾亲临沈飞赛区现场,并现场为参赛球队进行现场点评,通过专业的视角和丰富的经验为球员们做了精彩的演示和回答,受到了球员们的一致认可。

 

中国职工足球联赛将与航空行业沈飞赛区一起,夯实职工足球从业者业务基础,助推提升沈飞职工足球联赛办赛质量,增强沈飞职工足球联赛的吸引力凝聚力。为广大沈飞职工带来幸福感与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