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财贸金融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落幕,选手们上演精彩对决

2022-06-06 来源:中国金融体育协会

 

5月30日 - 5月31日,在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时不时传出欢呼声、呐喊声、喝彩声。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第四届浙江省财贸金融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此圆满举办。

 

本次乒乓球比赛由浙江省财贸工会主办、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设立女单、男单、混合双打三个项目,按分组展开激烈角逐。

 

赛场上,高难度球技层出不穷,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38支代表队、216名职工队员同场竞技,运动员们身心投入比赛中,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团结、拼搏的比赛气氛中,上演精彩对决。

 

第四届省财贸金融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的举行,旨在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展示金融行业职工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终,比赛产生了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8个和24个最佳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