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第七届体育文化节气排球联赛隆重开赛

2022-05-31 来源:安徽排球学院公众号

5月21日,由巢湖学院主办,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校党委学工部、共青团巢湖学院委员会和体育学院承办,安徽排球学院协办的巢湖学院第七届体育文化节气排球联赛隆重开赛。

 

 

5月21日至5月22日,乙组的16支球队首先展开争夺。赛场上参赛的师生都全神贯注、默契配合,精彩的发球、奋力的扣球时不时赢得热烈掌声。清脆的击球声、观众的呐喊、鼓励与喝彩声,让赛场气氛更燃。

 

基于当前国内疫情形势呈多点散发态势,学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安徽排球学院官方抖音平台同步直播,让广大师生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线上或线下方式欣赏精彩的气排球比赛,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据悉,此次联赛将持续到十一月份,采取师生同场竞技模式,共有93支师生代表队参赛,参赛运动员高达一千余人。

 

 

关于巢湖学院--About Chaohu University

 

巢湖学院作为中国职工气排球锦标赛的承办单位之一,通过技能培训、师生同台竞技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扩大气排球项目参与主体和覆盖面,在教职工、学生中间形成了独特的校园气排球文化,让越来越多的师生爱上这项运动。

 

巢湖学院校教职工代表队先后获得合肥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冠军和中国职工气排球锦标赛安徽省教职工预选赛亚军等优异成绩。

 

 

目前,“劳动者杯”2022中国职工气排球锦标赛•安徽省企事业单位职工预选赛正在开放队伍报名(点击查看)中!名额有限,报名从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