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眼金睛看犯规,本期绿茵法官充电站你学会了吗?

2020-09-25 来源:本站原创

9月24日,中国企业体育协会职工足球委员会裁判部“绿茵法官充电站”第六期,通过腾讯会议如期举行。本期,我们绿茵法官充电站迎来了新讲师,中国足协比赛监督、原国际级助理裁判员王燕春。

 

王老师在繁忙的工作中赶来为职工足球爱好者们普及裁判知识,虽然课程从讲台改到了电脑前,但王老师在课堂上的教学依然一丝不苟。

 

懂规则,更要懂比赛

 

本次课程详解了在足球场上犯规动作的识别,从犯规动作的要素、判罚依据、以及犯法尺度的掌握,他都讲得非常透彻。

 

不单单是对犯规判罚,王老师更注重引导学员们明白“懂规则,更要懂比赛” “只有理解规则后才能利用规则去使比赛受益”,这也是学员们在课堂上的最大收获。

 

学员们反应十分热烈

 

2020年4月起,中国企业体育协会职工足球委员会裁判部开始举办“绿茵法官充电站”。充电站采取一月一会形式,于每月最后一个周四的晚上进行。与此同时,在中国足协的大力支持下,在各行业体协的通力合作下,我们已于今年7月、8月、9月连续举办三期中国足协等级裁判员培训班,共计培训141名学员。

 

今后,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将继续联手中国煤矿体育协开展线上线下裁判员培训活动。目前,中国足协一级裁判员培训班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有关报名细则将在“中企体育”公众号第一时间向大家公布,欢迎符合条件的职工足球裁判员关注、报名。

 

欢迎有意向报名的学员扫描下方二维码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