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杯!“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系列赛之全国行业职工男子足球赛抚顺站闭幕

2020-09-16 来源:本站原创

9月13日,“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系列赛之全国行业职工男子足球赛(抚顺站),在抚顺市顺城区雷锋大剧院五人制笼式足球场地圆满落幕。

 

抚顺电视台报道了本届赛事▲

 

活动开幕式▲

 

“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系列赛事之全国行业职工男子足球赛是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中体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主运营,中企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中国企业体协、沈阳职工业余足球联盟、抚顺职工业余足球联盟、长治足球协会等单位协办,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科学、审慎、有序恢复体育赛事活动的具体行动。旨在以足球为抓手,提升广大职工的幸福感与获得感,为推动社会足球事业的整体发展,贡献来自于职工群体的巨大力量。

 

赛前参赛队伍合影▲

 

本次职工男子足球赛本着健身为主,娱乐为辅的精神。别出心裁的将参赛队员打乱顺序,与临时队友组队比赛,并且用世界杯参赛的国家名称重新命名。在公平的基础,增进了队友之间的关系。

 

比赛奖杯仿造了世界杯造型▲

 

在足球竞赛规则上,出于对参赛双方队员的保护,比赛规则做了大量的设定:为鼓励进攻,全员参与,取消守门员,取消球点球,累计超过三次犯规,开始执行“踢横梁”得分。

 

经过角逐,4强对阵分别是,俄罗斯VS法国,阿根廷VS墨西哥。俄罗斯保持较强势头,2:0战胜法国,率先挺进决赛;另一场比赛,阿根廷再次通过“横梁对决”,战胜墨西哥,将在决赛中与俄罗斯争夺最后的冠军。墨西哥将和法国争夺季军。

 

赛场照片▲

 

最终俄罗斯代表队,在决赛中以3:0立克阿根廷,最终捧得大力神金杯,获得“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系列赛之全国行业职工男子足球赛(抚顺站)的冠军。

 

“俄罗斯队“赢得了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