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工足球联赛北京赛区赛即将打响

2020-08-28 来源:本站原创

暂别时正是寒冬,重逢时已入夏末,阔别球场许久的你,是否已想念那片绿茵的气息;想念你的队友,和那颗牵绊你心的足球。现在,它回来了!

 

疫情终会过去,生活迎来重启。足球,正通过自身的力量,呼唤着亿万中国人民携手同心,以坚定不拔的信心与决心,重燃生活的热情!

 

2020“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职工足球联赛(北京赛区赛)暨八喜为杯8人制足球邀请赛将在9月2日正式打响!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年9月2日 - 10月24日

 

比赛地点:北京太阳宫体育休闲公园(太阳宫中路6号)地铁10号线太阳宫站出A口步行20分钟即到。

 

 

八队集齐,争夺北京职工足球荣誉

 

本次中国职工足球联赛北京赛区赛共有8只球队参赛,分别来自通信、律师、金融、汽车、教育、光电、房地产等行业的146人参赛。

 

他们分别是:

 

 

焕然一新,用视觉打造北京职工足球文化

 

为项目赋予文化,以文化生动灵魂,使项目获得持久发展的根本动力,也是本次中国职工足球联赛一直以来的目标。

 

北京赛区赛的整体赛事视觉形象上,我们求新求变,与我们的官方供应商蜂锐体育通力合作,为赛区赛设计了专属LOGO,北京的“京”字和职工足球元素相辅相成,代表着职工足球在北京悠久足球历史中拥有一席之地。

 

 

同时,我们还为所有参赛球队设计了独一无二的专属绿茵战袍,通过球衣,我们希望呈现出北京职工足球独一无二的底蕴和传承,让球衣这件单品备呈现出职工足球的传承、凝聚、竞技、活力的精神。用个全新的赛事包装,挖掘每一支球队的内涵和故事,将球队的灵魂与北京赛区赛完美结合。

 

北京移动足球队

 

大成律所足球队

 

北京金融互联足球队

 

宁波银行足球队

 

西城教工足球队

 

合兴讴歌足球队

 

电科光电足球队

 

中冶置业足球队

 

同时,我们还有最最重磅的,冠军专属战袍,红黑配色彰显沉稳内敛的冠军气质。胸前的冠军字样叶足够霸气,只有冠军球队配得上这款战袍!

 

 

绝不麻痹,最严抗疫措施护航北京赛

 

本次中国职工足球联赛北京赛区赛将根据国家疫情防控要求制定应急预案,做好培训,确保相关人员知晓防疫流程和职责,并组织工作人员与球员进行核酸检测并对检测结果进行公示。

 

与参赛领队签订“健康安全责任书”

 

球员及工作人员进入赛区时将进行体温监测以及北京健康宝扫码登记,同时,我们将配备充足的消毒洗手液、口罩等防疫用品,最大程度保证营员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