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职工足球联赛华北赛区山西省晋城市赛区赛隆重开幕

2020-08-21 来源:晋城市城区足协

2020年8月16日,2020“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职工足球联赛(华北赛区山西省晋城市赛区赛)暨晋城市城区“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第二届“润泰杯”八人制足球联赛,在晋城市第十一中学隆重开幕。

 

 

本次比赛共有8支球队参加,参赛人员近200人,经过一个月的精心准备,从赛事筹备到开幕,上级领导高度重视并非常关心赛事工作的进行情况,工作人员们也都倾注着极大的热情,组委会对赛事组织的细节体现的无微不至,终于我们的赛事如期举行。

 

晋城市城区总工会李主席致辞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晋城市城区卫生健康与体育局陈局长宣布开幕

 

参赛球队

 

揭幕战晋城晋翼VS高平老鹰,高平老鹰实力雄厚打法犀利,以1:4的比分拿下来首场比赛。随后登场的星海聚力足球队0:1惜败农商银行,聚力队多次有扳平比分的机会,但最总都没能得分。

 

 

下午的比赛首先由晋城雄鹰对阵晋城启航足球队,雄鹰队作为上一届的冠军得主,依旧表现出不凡的实力,以3:0的大比分优势赢得首场比赛。最后一场比赛是晋城兰星VS晋城飞跃,晋城兰星作为我市唯一一支参加山西省超级联赛的队伍,前一天刚从太原比赛回来,2场比赛间隔不到24小时,对体能是极大的考验,但还是以2:0的成绩拿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