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瑞说剑第三期,太悬了!这些行为会取消击剑比赛资格!

2020-08-18 来源:本站原创

大家好啊,又是一个元气满满的周一,小瑞我又来了!不过最近疫情形势不容乐观,我们的铜大侠、麦克杨和玖霞三位高人也不能踩着轻功随便出门了,哎……

 

 

但是好在机智如我,小瑞怎么能让屏幕前的你们失望呢,我这里可是还有很多很多压箱底的存货(其实都是死皮赖脸拉着几位大侠加班录得)够跟各位唠几回的。

 

废话不多说啊,本期视频三位大侠给大家念叨念叨击剑比赛中的“out”!

 

 

规则讲解:

 

击剑比赛中取消比赛资格分为以下三种情况

 

1、小组循环赛、团体赛及直接淘汰赛开始前10分钟,裁判第一次点名参赛队员不到场,则取消其比赛资格。

 

2、三次点名后,每次点名间隔1分钟,裁判点名后参赛队员仍不到场,则取消其比赛资格。

 

3、在世锦赛和世界杯团体赛中,参赛队员比赛服后背无姓名、无国家队队标,则取消其比赛资格。

 

击剑向来是个讲究礼仪、注重规则的项目,各位击剑选手们可一定要牢记以上三条,千万不要还没上剑道就被out哦!以上就是本期内容了,没看够,不过瘾没关系,扫描下发二维码关注“中企体育”抖音号、B站账号观看更多精彩内容。疫情期间各位看官注意防护,保重身体,小瑞和您下周见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