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来自柳州职工子弟足球小将的心声

2020-08-14 来源:本站原创

在“一双足球鞋”公益活动中,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与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助力有着足球梦想青少年圆梦。我们联合爱心企业为广西柳州二十七中学及附小的孩子们提供了崭新的足球运动装备。

 

广西柳州二十七中及附小前身是柳州微型汽车厂子弟学校,学校有着浓厚的足球教育传统,于2017年获得全国足球特色学校称号。

 

 

学校拥有一块标准11人制天然草地球场,两块5人制人工草皮足球场,常年组织足球训练,每周一至周四训练,五点至六点半,风雨无阻,训练队员一至六年级,参与人数150人。

 

 

昨天,我们收到了一份来自广西柳州二十七中附小五年级学生廖俊智写的一篇关于足球的作文,笔触虽然稚嫩,但内容简单直白,足球思想清晰明朗,字里行间中透露出了对足球纯粹的痴迷和热爱。

 

我们把作文全文放在公众号上,希望廖俊智小朋友和千千万万的足球少年们继续努力,卷起裤脚加油踢,追逐自己的足球梦!

 

 

关于“一双足球鞋”公益慈善项目

 

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主办,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协办的“一双足球鞋”公益慈善项目,支持全国青少年足球队勇敢追逐并靠近自己的绿茵梦想,传递因体育而升腾的温度。

 

在7月30日的活动首次捐助中,李宁、锐克、世鞠等企业就为广西柳州二十七中及附小的孩子们提供了50套运动服、50双足球鞋、30个足球。

 

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加入我们爱心大军。同时,我们也向全国征集捐赠对象,对于通过审核、符合条件的青少年足球队/个人,我们将联合爱心企业进行物资捐赠,让足球小将们都能够真正勇敢、畅快地拥抱自己的足球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