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全民健身日,秀出你的绿茵招牌动作

2020-08-06 来源:本站原创

8月8日,第12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由中国足协、华奥星空、抖音短视频、中企体协联合发起的#全民足球挑战短视频征集活动即将上线啦!

 

本期 “绿茵达人《我的招牌动作》”与“全民足球挑战” 发起联动!邀请每一个热爱足球,热爱生活的你前来留下“足迹”。

 

发视频,带#全民足球挑战 话题参与活动,秀出你的脚法,无论是颠球还是颠卷纸,无论是远射破门还是踢废弃物进垃圾桶,都可以大秀特秀,将有机会获得国足球衣、中超周边商品等奖品!只要爱足球,生活处处是球场!

 

 

活动时间:

 

8月4日 - 8月22日

 

参与方式:

 

足球视频拍摄完成之后,将视频上传至抖音平台并添加#全民足球挑战话题。上传完成后,接受大众点赞,最终按点赞数发奖。

 

第一步

 

 

第二步

 

 

第三步 输入全民足球挑战话题

 

 

第四步 点击下方“立即参与”按钮

 

 

第五步 添加话题 点击发布上传啦!

 

 

这个八月,大咖明星云集!一起秀出对于足球的热爱,邀你在生活的绿茵场上一较高下!

 

快来抖音,带上#全民足球挑战# #绿茵达人# 话题,展现出你对足球的热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