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职工足球联赛(东北赛区吉林省长白山管委会赛区赛)正式开赛

2020-08-04 来源:本站原创

7月18日,2020“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职工足球联赛(东北赛区吉林省长白山管委会赛区)在池西区足球微公园吹响开场哨。

 

 

此次联赛由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主办,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池西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作为支持单位,由中企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长白山职工业余足球联盟协办,长白山足协(池西分会)承办。长白山林海、吉林鲁能、森林公安、抚松等7支球队参赛。联赛采用循环赛制,比赛将持续到8月中旬,在决出冠、亚、季军的同时,还设立公平竞赛奖和道德风尚奖,鼓励更多的足球爱好者投入足球运动中。

 

 

近年来,在长白山管委会池北区、池西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长白山足协坚持把发展社会足球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努力使足球运动成为人们的一种生活方式。长白山足协组织举办贯穿全年的社会足球赛事,包括中国职工足球联赛、五人制笼式足球联赛、长白山足球邀请赛,及雪地足球联赛,让业余选手们可参与的足球活动更加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