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脚助阵,不止于职工赛场,阳泉足协开展足球公益活动日

2020-07-24 来源:阳泉市足球协会

日前阳泉市足协举办了2020年阳泉足球公益日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广和普及足球运动,培养青少年运动习惯。

 

公益活动以足球基本功和足球游戏为主,在激发小队员足球热情的同时,将足球技能的基本功教学落实到实处。重视兴趣培养,营造终身运动的氛围,让小队员们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下掌握足球的技能,感受运动带来的乐趣。

 

本次活动由阳泉市体育中心、阳泉市足球协会主办,山西龙城至盛足球俱乐部协办。活动吸引了百余组家庭参加。活动期间,阳泉市足协副秘书长张龙,前中国男足队员,中国国奥队队长山西龙晋足球俱乐部负责人高明、亚足联A级教练员、中国足协E级教练员讲师,山大附中足球队总教练葛建伟等对参与活动的小队员们进行了悉心的指导。

 

 

阳泉市一直以来十分重视青少年足球及职工足球发展,积极开展各项足球赛事和活动。近期,阳泉足协也正在积极筹备开展中国职工足球联赛华北赛区山西阳泉赛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