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老男孩5比1战胜新疆职工元老队,前国脚高峰比赛第一分钟进球

2023-05-15 来源:天山体育

5月13日上午,第七届中国职工足球联赛西北赛区暨“甘泉堡”杯锦标赛在乌鲁木齐开幕,在开幕式友谊赛中,由前国脚高峰率领的北京老男孩足球足球俱乐部5比1战胜由新疆职工组成的职工元老队。

 

 

本场比赛,是本届职工联赛的一场热身赛。比赛双方在名气上实力悬殊。北京老男孩队的阵容堪称豪华,由前国脚高峰、曹限东、南方 、李公一带领一众前国脚或前国安核心球员组成。比赛开始第一分钟,高峰在队友传球后形成单刀直接破门,北京老男孩足球足球俱乐部取得领先。

 

 

新疆职工元老队则来自本次参赛队伍中的一众老将则来自本次联赛的各支参赛队,中国知名足球教练员,中国企业体育协会足球专业委员会主席沈祥福也受邀加入了新疆职工元老队,虽然实力悬殊,但新疆职工元老队也并不惧战,全力以赴,并在上半场攻入一球,感受了进球的喜悦。

 

 

为了让更多新疆职工球员能与国脚交流,本场比赛换人不限人次,众多新疆职工元老队的球员获得了出场机会,虽然最终1比5不敌对手,但整场比赛,新疆职工元老队的队员们,感受到了足球带来的快乐。

 

 

正如本次比赛承办方之一的新疆企业体育协会负责人智勇所说,此次西北赛区落地新疆,就是希望以新疆广大职工为主体,组织的业余足球联赛,通过足球运动提升广大职工幸福感与快乐感,促进新疆各个企业、行业间交流,提升社会足球影响力,通过足球,展示新疆企业职工的精神风貌。

 

赛后,北京老男孩队球员高峰表示,虽然新疆队是业余队伍,但是都敢打敢拼,我们希望全国各地都能和新疆一样将业余比赛,职工联赛组织起来,让更多的足球爱好者在工作之余,享受足球的快乐。

 

本次职工联赛报名32支队伍,比赛将从5月13日开始持续到10月下旬,优秀队伍有望代表新疆参加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