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内蒙古职工足球联赛(呼市赛区)圆满闭幕

2023-05-10 来源:内蒙古企业体育协会

初夏五月,激情绿茵。5月7日,由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内蒙古企业体育协会主办的2023年“健康中国 企业有为 亿万职工 科学健身”第七届中国职工足球联赛(内蒙古企业体协赛区赛)暨第二届内蒙古企业职工足球联赛呼市赛区比赛在呼和浩特市回民区青城五人室内足球场圆满闭幕。

 

 

8支代表队在历时三个周、经过小组赛和排位赛激烈角逐后,呼和浩特城市燃气热力集团队、新闻媒体与退役军人事务厅联队、内蒙古银行队分别荣获本届足球联赛呼和浩特赛区冠、亚、季军。除冠亚季军外,呼和浩特城市燃气热力集团队大小李超分别荣获最佳球员奖和最佳射手奖,呼和荣获最佳守门员奖;新闻媒体与退役军人事务厅联队的教练员邹俭朴荣获最佳教练员奖。

 

 

内蒙古企业体育协会秘书长刘源榕致辞并宣布赛事闭幕,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办公室副主任秦建国、内蒙古丛氏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丛培国、内蒙古青年企业家商会副会长张丽等领导及嘉宾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奖。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赛事除了上一届赛的老朋友外,还出现了一批新的企业球队,赛事在持续发展升级的同时,也让更多单位获得了参与机会。“职工足球比赛的意义不仅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更重要的是在比赛中磨练了团队意志,提升了职工的精气神。他们将把获胜的喜悦化作工作动力,把赛场上的友谊变成工作中的良好沟通,为全面完成各项阶段性工作目标任务接续奋斗。”一位参赛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

 

 

近年来,随着内蒙古地区职工足球运动如火如荼地开展,尤其是内蒙古企业体育协会创办的职工足球联赛的出现,让更多喜欢足球的企业和职工有了自己的舞台,特别是在全民健身深入普及的大背景下,职工足球也早已超越了单纯的“强身健体+运动竞技”的概念,成为企业文化的载体,正在发挥着越来越大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