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职工乒乓球联赛总决赛隆重开幕

2020-06-10 来源:本站原创

2019年中国职工乒乓球联赛总决赛于11月16日至17日在鞍山市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此项赛事由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主办,中国乒乓球协会支持并指导,中国企业体育协会职工乒乓球委员会、鞍山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鞍山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共有来自全国各行业、各大型企业的二十一支队伍,近300名运动员参与此次总决赛。

  16日上午8时30分,开幕式星光熠熠、嘉宾云集。鞍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英秋致欢迎词,欢迎来自各行业、各大型企业参与比赛的运动员来鞍做客,随后中国企业体育协会职工乒乓球委员会主席刘凤岩致辞,感谢为此项赛事付出努力的所有工作人员以及运动员,并预祝各运动队取得优异成绩。原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副主席、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副主席崔大林先生宣布比赛开幕,并由原中国女子乒乓球队主教练陆元盛、乒乓球世界冠军梁戈亮、齐宝香、李晓霞为总决赛开球,比赛正式开幕。

中国职工乒乓球联赛总决赛经过十一届沉淀,已经成功升级为水平最高的全国职工赛事。今年,乒乓球委员会对赛制又进行了升级,在原先行业组的基础上增加了社会组,并与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紧密合作,将赛事打造成面向全国企事业单位职工,是中国规模最大、覆盖最广、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乒乓球品牌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