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第一届全国气排球精英邀请赛闭幕

2023-05-04 来源:本站原创

5月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作为指导单位、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作为技术指导单位,吉林省体育局与长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吉林省第一届全国气排球精英邀请赛在长春市奥林匹克公园闭幕。

 

开幕式上太极扇表演《中国功夫》

 


奥运冠军宫金杰、武大靖,吉林东北虎篮球队队长崔晋铭,长春亚泰足球队队

长谭龙,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前队长宋岩庄共同发起全民参与健身活动倡议

 

4月29日,吉林省第一届全国气排球精英邀请赛暨“健康吉林·爽动盛夏”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奥运冠军武大靖、宫金杰,吉林东北虎篮球队队长崔晋铭,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队长谭龙,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前队长宋岩庄作为全民健身形象代表共同进行全民健身倡议。在比赛期间,中国女排名将魏秋月也来到现场观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03支代表队参加,分为男子青年组、女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中年组、混合组5个组别,采取循环赛制,全部比赛超过300场。这也是近年来全国举办规模最高,参赛省份最全,参赛人数最多,参赛规模最大的全民健身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