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工足球联赛航空行业沈飞赛区开幕!

2020-06-09 来源:本站原创

先戳视频,看沈飞赛区精彩回放


开幕式新闻


“试飞蓝翼”与“战鹰研发”的比赛集锦

6月22日,2019“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职工足球联赛(航空行业沈飞赛区)暨航空工业沈飞第3届职工足球俱乐部联赛开幕式在沈阳飞机工业集团开幕!

出席开幕式的有:中国企业体育协会职工足球委员会主席迟尚斌;航空工业沈阳所党委副书记邓吉宏;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副秘书长田超;航空工业气动院副院长、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忠福;航空工业沈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恩富。

1.jpg

部分参赛球员合影

开幕式上,中国企业体育协会职工足球委员会主席迟尚斌向沈飞赛区颁发了2018年“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职工足球联赛,优秀赛区奖”。

2.jpg

迟尚斌为沈飞赛区颁奖

迟尚斌主席在开幕致辞中表示,沈飞有着浓厚的职工体育底蕴,尤其足球运动开展的如火如荼。职工体育、职工足球逐渐成为沈飞集团对外展示的一张闪亮的名片。

3.jpg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

最后,由航空工业沈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恩富宣布比赛开始。

开幕比赛中“试飞蓝翼”队以3比0战胜了“战鹰研发”队。

4.jpg

本次联赛共吸引了18家俱乐部,488名队员参赛。接下来的2个月里,他们将被分成甲乙两组进行单循环积分制比赛。他们之中的获胜者将代表沈飞赛区,会参加2019“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职工足球联赛总决赛。

5.jpg

6.jpg

为球队站脚助威

此次,开幕式以及开幕比赛还在中企体育在线平台进行了全程直播,观看人次(PV)达到37707人次,观看人数(UV)19448人。

7.jpg

8.jpg

9.jpg

目前,沈飞集团在职工足球的开展和探索上已经走在全国的前列。

在2017年中国职工足球联赛组建之初,迟尚斌主席就曾亲临沈飞赛区现场,并现场为参赛球队进行现场点评,通过专业的视角和丰富的经验为球员们做了精彩的演示和回答,受到了球员们的一致认可。

在办好职工联赛的同时,中国职工足球联赛还积极联络各方资源,下一步会在航空行业沈飞赛区开展俱乐部领队、教练员、队医、守门员和裁判员培训工作。

中国职工足球联赛将与航空行业沈飞赛区一起,夯实职工足球从业者业务基础,助推提升沈飞职工足球联赛办赛质量,增强沈飞职工足球联赛的吸引力凝聚力。

为广大航空行业职工提供更专业的足球联赛,以足球运动为抓手,给职工带来足球运动的获得感与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