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祝福献祖国 本钢职工有话说

2020-06-09 来源:本站原创

1559989866483.jpg

 

5月25日,2019“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职工足球联赛(冶金行业本钢赛区赛)暨本钢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北营轧钢杯”五人制足球比赛在辽宁冶金技师学院足球场打响。

通过前几期中企君的报道,大家能感受到本钢热烈的足球氛围和深厚的足球根基。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职工朋友们参与的热情没有退却。

今年正值建国70周年,本钢作为我国重要的钢铁生产基地,也有着「中国钢铁工业摇篮」「共和国功勋企业」等称号。

为此,中国企业体育协会联合本钢赛区策划拍摄了亲子祝福祖国和文字接龙话祖国两条视频,向祖国生日献礼,以足球知名,为祖国庆生。

视频中出现的人物都是来自本钢的职工,他们虽然来自岗位不同,但都同样抒发着本钢人对未来的坚定信心,以及对祖国和企业的无限热爱之情。

 

    

中国职工足球联赛自2017年创建伊始就得到了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的大力支持,目前已成为全国职工足球爱好者的“年度盛宴”。

选手通过在绿茵场上积极拼抢,不懈拼搏,在众多球队中脱颖而出,为所在城市和单位赢得荣誉,更能通过比赛结识更多志趣相投的球友。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也希望通过这项赛事能不断夯实中国足球基础环节,以足球为抓手,带给亿万职工足球运动的获得感与幸福感,从而进一步为推进足球的全面深化改革,以及社会足球的发展而做出努力。